返回列表 发帖
桂林市区我不是很喜欢,宾馆蛮贵的。我去年春节住的是火车站对面的一个什么商务酒店,就正对面,120/标准间,非常干净。算是相当便宜的。

就在阳朔混几天吧,骑自行车,漂流,漓江徒步……或者来个牛的,去攀岩……都很好玩
阳朔一般都是住在桂花街的,客栈很多,按照你这个时间,我估计30/天/床应该可以拿下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