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加点照片和地图

1.jpg (77.13 KB)

1.jpg

2.jpg (67.62 KB)

2.jpg

3.jpg (131.24 KB)

3.jpg

TOP

现在确实是看杜鹃的绝好季节。但是由于三清山正在申遗,很多宾馆都在陆续拆除,又是旅游旺季,定房间要提前很多时间,交很多定金。

现在我跟女神宾馆联系过,他们的标准间是160/人(双休日),很贵,我担心大家有顾虑,所以还是建议住帐篷,山上很舒服的,不冷不热。所以请大家自己带帐篷上山。新开的东部索道上去,直接把包寄放,就可以轻装玩景区了。所以不用负重。

TOP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8-5-7 21:54 发表
可不可以先乘火车到哪里等大部队开过来啊
坐大半夜车实在有点受不了了

这个比较有困难哦……早上我们可能比你的火车到玉山早。
而且,你是否要跟车子回来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