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沙发,HOHO……婺源死活是要找时间去的

TOP

真是哈灵,看贴深入了解了下,亏得我下手早啊。发现野到家 的驴非哈皮莫属,逢坑必占;JERRY也不是等闲之辈,次次外挂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37 AM 发表
LS是什么意思,偶不懂滴!!

真不懂假不懂?如果真的,我就告诉你吧
LS=楼上
我做人厚道,不怕被笑话

他不懂,鬼才信呢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12 10:49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11:46 AM 发表
另外要向一味MM道歉,第一次执行任务就没有看清楚,把“编辑”看成“引用”了

不过没有改动你的任何字句,就是做了批注~~

恩……如果俺介意的话,怎么显得俺是大女人。
嘿嘿,另外打个岔,“john”还是很有意思的,可惜你是“JOHN”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11:55 AM 发表
宰相呀!!我们这里出了个宰相呀!!

我继续做好我的JOHN!!

刚从宰相府第回来俺就沾上福气了?是说我?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9-12 12:21 PM 发表

我不懂什么意思了,2个JOHN有啥区别了,哈哈

翻下金山词霸就有啦,一个全小写,一个开头大写

TOP

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9-14 11:34 PM 发表
一味,我也要去,你记得叫上我。

好哒包子!我这次出去回来叫你。
我还有个外挂,大家可以叫她韩小白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5 11:58 AM 发表


现在还有吗?
以后有这样的消息请在俱乐部公布一下

根据可靠消息,在周六的烧烤活动时,小气鬼就给已经电话给他在中山公园卖装备的朋友了,周日就来不及了结束了。
故,希望大家有目标有重点有针对性的骚扰小气鬼同学,据说他还能再打折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5 12:09 PM 发表


小气鬼是做这个生意的吗?

他应该不是做这个生意的,不过人家路子多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6 11:16 PM 发表


公布小道消息,貌似一味和小气鬼......


清者自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