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恐怖,没住宿是不行的。可以搭帐篷的话倒也不错的。
坐索道上去,找地方把包寄一下就可以了。

TOP

论坛里多次搞三清山的活动
行程应该比较简单。
我的建议就是 早上去玉京峰,下午到西海景区
第二天一早在南清宫看司春女神,快一点还可以多玩一个福寿园

下山快走,1个小时足够了。有包的话稍微慢点,坐索道要排很久的队,不划算

TOP

门票蛮辣手的,去年150了就。早上坐索道还暴挤!要是你们坐火车到玉山的话,很有可能到了景区门口排队要排到中午!最好是凌晨5点前到景区哦……希望你们是自驾

另外,我不太相信山上住宿全部没有了哦,是不是你再打个电话问问几个宾馆——日上山庄(最大的,位置最好的)女神宾馆什么的。有的话,早点定
基本上山上的住宿很贵,标准间最少要300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