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张瀑布有可能是大祭(三点水边)的雪花祭。
但是我在景宁么看到过民族服饰的人,目前普通日子应该是很难见到了。

不过大祭的美至今让我回味悠长……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2-23 09:05 发表


那板娘和板爷的儿女叫什么啊?是不是板立啊

错误!板儿啊!

TOP

原帖由 小童邪 于 2008-3-1 16:41 发表
灵的

童童要去哇?小卡上次也经我介绍去了好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