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20:21 发表
谢谢大家,还是金桥近些!

还有个菜驴级问题,登山仗能伸缩伐,如果买了不能伸缩的怎么携带?


一般杖是3节或者4节伸缩的,我倾向与3节的,更结实点,携带也足够方便了。4节的太爱坏。
三夫的杖应该很有保障的,相对应该也更专业;不一定买最好的话,也不会太贵。迪卡侬的好象也不便宜,儿童杖有个傻妞买了,还100多!!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2-22 08:27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2 16:24 发表
即使收缩的,也要50CM到65CM,包不够大的话,就只能拿手上了,是吧,蛮傻的哦!
有什么好方法吗?
什么是儿童仗?收缩后50CM,放足后105CM的算儿童仗吗?


这个孩子哪恁噶可耐啊……包包上都有挂杖的地方的啊,干吗拿手上?
至于长短,你自己试啊,拿手上舒服,能使上力气就好了啊。

如果你已经是成人,身高只及儿童,各么儿童杖亦乃成人杖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