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20:21 发表 谢谢大家,还是金桥近些! 还有个菜驴级问题,登山仗能伸缩伐,如果买了不能伸缩的怎么携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2 16:24 发表 即使收缩的,也要50CM到65CM,包不够大的话,就只能拿手上了,是吧,蛮傻的哦! 有什么好方法吗? 什么是儿童仗?收缩后50CM,放足后105CM的算儿童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