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21 10:04 发表
既然男人这么不好,那就不要找LG算了,都去做尼姑吧


我本来90%认为男人如此
但是某男90%否认自己如此
假如婚前90%相信该男
我90%不用做尼姑
但是婚后90%可能发现男人还是如此

所请该男不要再避重就轻,说什么女人去做尼姑的话
女人怎么选择,不是因为90%男人如此不堪忍受,一般都是因为90%地相信了男人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2-22 13:58 发表

那个90%的男人一定在一边笑的只有10%的力气了


叔叔,这个笑怎么理解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