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K,只要到时候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就一定参加

TOP

对了顺便说一下,最好是清凉峰南线

TOP

本人节内旧病复发,左腿酸痛难忍,拉练恐怕到时候会有问题。

跟组织告假,实在抱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