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斑竹家化的?啥部门,看样子是市场部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8 08:19 PM 发表

干吗你,想问他要免费的化妆品啊?

家化的还是清妃好一些,HOHO。偶不要,偶也买得到折扣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8 10:51 PM 发表
真的,那以后买化妆品找你了~

还能买买夹娜宝露华浓妮维雅啥的,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