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8 01:05 PM 发表 哈哈哈,一味啊,下次中华好伐!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8 08:04 PM 发表 MM别理他,中华风景不好的,不希奇的,我给你小熊猫~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3 09:11 AM 发表 你......已经不是我们的连长了,不要瞎发表意见!! 现在副连长——JOHN正式答复你:可以的,但是要告诉我具体地址和你的手机号码以便我联系你!! 完毕!!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3 11:17 AM 发表 不是,我们只能在莘庄的高速入口边等你,估计7点50——8点到。你尽量在这之前赶到!!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2:41 PM 发表 估计23号去森林公园碰头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4 09:37 PM 发表 江湾镇过去的话要两辆公交车,要不要走蛮多路的 还是在上海体育馆坐旅游8号线吧 旅游8号线上海体育馆到森林公园 时刻表 上海体育馆发车7:55 8:30 8:55 9:55 森林公园发车16:40 17:10 17:40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4 10:33 PM 发表 暴走,暴走,我们从人民广场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