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报名等碰头.十一稻城不去了

TOP

HOHO……原来我福份不浅啊……不过跟哈皮腐败了一把龙虎山了,感觉那是相当的好哇……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8 01:05 PM 发表

哈哈哈,一味啊,下次中华好伐!


中华好啊,中华好风光,不然驴们哪有地方去啊。
不过捏,偶腐败,偶功利,偶还不笨(晓得你啥意思),偶追捧很很很很很便宜的中南海……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8 08:04 PM 发表

MM别理他,中华风景不好的,不希奇的,我给你小熊猫~

那我不客气了,中华小熊猫一起消灭.

TOP

7点半要到人民广场集合啊?我有困难,不然到莘庄靠一下我上车打劫?ICIP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3 09:11 AM 发表


你......已经不是我们的连长了,不要瞎发表意见!!

现在副连长——JOHN正式答复你:可以的,但是要告诉我具体地址和你的手机号码以便我联系你!!

完毕!!

说我吗?13******17.
地址你也要?来门口接俺?
晚上MSN告诉你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13 11:13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3 11:17 AM 发表


不是,我们只能在莘庄的高速入口边等你,估计7点50——8点到。你尽量在这之前赶到!!


一丁点问题也没有!我肯定在7点半就等在莘庄,如果打听到什么好办法早点到人民广场的话,也会尽量自己去报到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2:41 PM 发表
估计23号去森林公园碰头

晕……我又要搞不清身份了,三清连碰头,森林公园到俺这横穿上海市……YEAH,挑战极限!
轻轨到江湾转?
有知道的帮忙下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4 09:37 PM 发表
江湾镇过去的话要两辆公交车,要不要走蛮多路的

还是在上海体育馆坐旅游8号线吧

旅游8号线上海体育馆到森林公园

时刻表
上海体育馆发车7:55 8:30 8:55 9:55
森林公园发车16:40 17:10 17:40

谢过壁虎~中南海同盟军,向森林公园进发!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4 10:33 PM 发表

暴走,暴走,我们从人民广场走过去

尽管你那耗子箭步如飞,估计也时速不到10公里……再着说了,你有力气走10公里吗?
尽管你想找俺们陪你练,估计神父Party等不及俺们走过去领食,你小子自个儿走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