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真是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真是感激涕淋……
龙虎山三个XDJM一起过的生日,8过好象只有我用蛋糕涂到神及托库拉,自己被奶油蒙了一只眼睛,貌似已是很厚道的待遇了。
屎和神好象把蛋糕分光了,为了躲避奶油炸弹我逃了,后来看见这两只奶油花猫人手两“把”蛋糕正往嘴巴里塞捏……
大头猫MM和另外一个好象是JERRY的外挂“N”GG至今还是不晓得什么名字捏,太腼腆了,蛋糕肯定自己都没吃。

俺好奇的问下:蛋糕到底是哪些兄弟干掉哒?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25 08:25 PM 发表
今年搞大了,龙、虎、山也帮你庆祝生日呢

俺从别的贴上看到GG是石化的?有机会私,REDSTREAMHH@HI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