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来不成派米来~

TOP

我和米人民广场上车。我们混一个帐!!打算带一个炉头,一罐汽。组织有什么FB物资可以来煮。

另外,米说只要我不感冒生病就一定会去~(目前感冒中,相信两个礼拜足够恢复了)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1-19 16:1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