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支持捐献睡袋
驴友们可能有温标不合适的睡袋,不用的,可以直接捐献出来的

TOP

恩~我想judy 考虑的不无道理。好在他要的只是一个睡袋。

我们就拿旧的给他用。相信按照他的说法,已经足够用了。
至于今后,再有这样的情况,就要更多的审度和警惕了,否则驴友的善意和爱心被势利和贪欲亵渎,是很可悲的事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