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顶~看了游记,回想起自己做新驴时的心理~~
活动的地点无论有多么乏善可陈,接下去的整一个礼拜都沉浸在与一群新鲜的人交流的快感里。你能感觉到这群人的不一般,似乎都很亲切,又似乎都有很多故事可以探究~~

呵呵~ZN和FB 都玩过了以后,朋友不再是新朋友,但一看到这些有趣的人出现在某个活动的报名贴里,自己就心动得忍不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