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啦!
真是早的,欢迎欢迎回家~
玩的开心吧~等PP

TOP

哈哈,真灵,那些鸟儿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0-30 16:49 发表


再补充下吧,关于油的问题我不想多说了,如果还是我们这次碰到的情况,我有建议不过估计也不会听的,具体严重到什么程度可以和同时间出行的领队沟通。
江郎山因为我们是晚上9点出发,早上4点左右到的,一路上休 ...


非常感谢小O哦,我一定提醒司机把油的事情注意起来
我们定了住宿,好象比你们的贵,不过只付了定金,到时候再杀杀好了
没想到二十八都不好玩~哎~~~我们就当看看人类变迁了
大家奋力爬山吧~

相信第二批出行的人都蛮关注这里的,我们也要象他们一样互帮互助的哦~侃价有镜子这样的妞,我也放心了
大家努力!
再次感谢小O~~~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0-30 18:10 发表
我想感谢以前一起玩的旅友,尽管玩不到一起了,但还是自始至终的给予帮助。


小O不要这样讲
这个论坛一直欢迎你的。我知道你是个直爽的人,因此象我一样总是惹上不开心。

带队的不干,照样跟大家一起玩嘛~~交了这些朋友,你舍得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