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着一些伪装
在那样的一个清晨
在天与山的交界处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
站在高高的山顶
剥离了疲惫虚假的那个自己
留下赤裸和真实面对着彼此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0-8 14:07 编辑 ]附件 20071008_e9b4a059cc775f017068xmnP8NrgZSus.jpg (137.82 KB) 2007-10-8 14:06




感觉真的好棒~~

TOP

实在太赞了!!这凯旋贴太精华了!!
没照片的我顶了又顶!

TOP

功攻山!哈哈~艾米在武工山上倒真吃到喜酒了

TOP

又上PP了,顶!

TOP






以此方式感谢雨意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TOP

咦??我们的照相机也能拍出这样的人象效果啊?

TOP

看下来,这两张最搞笑


DSC_0690.jpg (240.59 KB) 2007-10-9 23:14

TOP




实在是象TOM&JERRY里面的耗子脑袋啊!

TOP

这个图片可以的,点开了出现新的连接,然后再CTRL+A

TOP

谁让你不来的!我没有带照相机!等大家的照片呢! 我第一个到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