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9-7 19:39 发表
这个好象是西江啊


人家的角度真好,我们那时候怎么费力也没拍到这个效果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9-12 10:37 发表
是不是春节去更好玩一点
据说到处都是穿民族服装的人


我不晓得别的季节怎么样,但是春节确实蛮好的,我们是今年春节去的。4人小分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