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占一坑
无米占一坑

请问什么时候碰头?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28 13:00 发表
碰头会下个星期


你是指9/1~2这个周末吧?
我和无米好象都没时间来参加碰头会……等看看你报名的人里,是不是有熟悉的,帮我代交一下

TOP

我其实也一样~~~winnie猫咪,我看我们三人有必要组个圆梦浙东小分队,然后聘请小白小气鬼当政委~~还差个男人~现在就接受报名了~

TOP

报告小白~我的朋友小兔子也报名去
MM。没帐篷,请组织安排一下

TOP

嘿嘿,不光这样,还应该在你的MSN上写上“浙东溯溪,还有位子”

TOP

睁开眼睛一看~~嘿嘿,天好了!
剩下的问题就是确认水库没放水
那就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TOP

小兔子再外挂一男生,确认参加
两人装备齐全~组织放心

TOP

原帖由 小兔子charlotte 于 2007-9-5 15:23 发表
终于注册上来了,偶是新驴要照顾我呀。刚买了一双溯溪鞋,可以水陆两用啦。哈哈。不用背登山鞋和解放鞋了。


兔子你真牛~~

TOP

原帖由 小兔子charlotte 于 2007-9-5 16:02 发表
因为我背不动的我知道。迟早要买的,以后溪降还可以穿。哈哈,也不贵,打折下来300不到。啦啦啦。
我一直在关注天气,最新的预告是
2007-9-7 晴30℃/21℃微风
2007-9-8 晴31℃/21℃微风
2007-9-9 多云31℃/ ...


兔子,卡雷拉就是你的那个朋友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