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此人巨象我一个在陕西杨凌工作的同学~
鉴定完毕

TOP

西安于我的感觉就象——到杭州随便玩玩,常常能路过,路过就住住,住住会朋友,朋友也常在两地来往
不晓得大家是有这样希望去游览的心态的~做西北人挺好哎~

TOP

z╭ ﹌╮╭ ∞╮。 ︵︵︵︵︵︵
z(o-.-o)(o-.-o) .oО( ^_^好暖和哦︷.)
╭~﹊︸ ̄~﹊︸ ̄~╮ ︸︸︸︸︸︸
┋? ﹏  ? ┋ ̄o→ヤ

上面这个……还真看不懂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