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存感恩~~也让我想起自己从件遇到过的一群孩子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8-15 21:47 发表


一味,看起来好清醇啊!象个18岁的小姐姐,在那圣洁的土地上,和孩子们一起感觉一定不同一般。

l两年前而已~~
看来这两年我憔悴的厉害

TOP

再上一张当时给朋友拍的,比我的合影生动得多

地点是泸沽湖转山去的路上,我们看见遍地野花停车留影,遇见了这群彝族孩子。

(时年8月29日当地最隆重的转山节)

女主角是我的朋友小兔子。与楼主照片的相似之处是孩子们在夏令穿着厚重,亦是云南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8-16 18:3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