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7-8-6 12:09 发表
一味?
怎么改名字了.呵呵,我差点没认出来.
你还好吗?

上半年工作太忙,而且有几个广州的朋友都在上半年回广州,于是一有时间都陪她们到周边玩了.
现在终于可以空闲些了,于是就上来恍恍,看有什么线路适合自 ...

没改名字,不小心用了别人ID

桃花岛8去啦~~我来怂恿一下怜花,是不是可能再组织一次泽雅呀,我也想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