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茉莉,时间安排上有点问题,到年宝去的时间我们跟原先的功略不一样——————
第一天:是红原一早班车出发,1点前到的阿坝,这时候就买好了阿坝回成都的汽车票。然后马上包车去久治,130/车/75公里,到久治也没住,马上包车到年宝门口,到的时候大概是17点的样子

第二天:年宝景区,包括仙女湖和妖女湖,全程骑马,100/马
            玩好,前一天约好的车在门口接我们,直接回到阿坝住宿。大约19点半到的。

第三天:玩阿坝的格尔登寺,到处乱逛

后一天,从阿 坝回成都

TOP

小茉莉,我直接在你的贴上编辑下吧,有很多错误

TOP

我改好了,做了一些提示
有空我就会看看,修改一下,补充一下的。基本上,你有3、5个人就很好了,包车很容易。
不过,最近那里是旺季,房间一定要早定~我上个礼拜有朋友回来,住的一直很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31 22:18 发表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哈哈,我们也没奢侈,透露一下,全程费用,除了来回机票火车,到成都每人花费是1500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31 22:18 发表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一路坐长途车比较多,没啥要徒步的,就年宝里面可以走走……高原啊,要慎重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8-3 15:55 发表



听了猫咪一番话,决定不带帐篷过去了!那你说我炉头和气罐,套锅什么的要带吗?会不会有地方没东西吃一定要自己做着吃的呢???

顿顿可以吃好的,到年宝吃的牛羊肉,可以让你一个月吃不下牛羊肉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7 16:28 发表
也要谢谢阿Q和flydog,参考了你们很多建议,看了很多漂亮图片
尤其感谢一味mm,已经建了个很详细的攻略架子 并给了我很多建议哦

我这周五就出发了 俺也定了春秋的,航班提前了1个 ...

要是香和茉莉能一起去就好了,天般一个礼拜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