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2292791--embed.gif (13.48 KB)
下载次数:36
2007-7-25 22:12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 22:42 发表 一味姐姐,请教下.如果我处在一个空旷的地方,没什么参照物的话,怎么分辨英仙座的位置??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3 11:25 发表 大家昨天晚上有看到流星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