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七年十一长假]你有出行意向了吗?


     提前2个月做准备不算早吧?如果有意向一致相似的朋友可以一起结伴。

     俱乐部可能会组织一些中等长度的线路吧,还未确定,但是这样的好的季节这么悠闲的长假最理想还是一起出远门啦,一起拼团队机票、门票、车费,多好!

     大家讨论一下吧~~~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9 18:33 发表
是不是先把武功上置顶啊?!

已经好长时间了


是不是可以重新出个报名出行贴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