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回答上面所有关注住宿问题的朋友。由于目的地很远,第一天晚上我们是在汽车上将就睡的。
第二天要扎营在美丽的湖边,ADA你正好可以用你的湖畔钓鱼帐啊,哈哈。

一定要露营,别无选择,同学们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4-16 14:29 发表
先报两个名(mm+gg)

一味总不在msn上...

茉小莉在考acca吧 带着背包去考场


收编了,我上班没MSN上。具体也没什么好交代的,前面对装备要求也有的
如果实在没去户外过么,到时候开碰头会来听听就好了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13:44 发表
就是不会游泳怎么办?

脚脚,我也8会游的,咱俩一起坐在边上瞅瞅么好来……

TOP

回怜花:只要是夏天了,就适合这条线~
看来这个时间真要改了啊,大家出主意改到啥时候吧……我听大家的

TOP

6月30+7月1号好了好哇?
算在7月了……  想想都热。

推荐大家都去买个这样的帽子……挖卡卡……会不会被当地岛民给联合剿了?

TOP

楼上几个兄弟,欢迎啦……

TOP

感谢晨星的中肯建议,欢迎加入。
to蓝山:人好象满得有点快,等小捷飞通知你,恐怕已经没啦……
to杭杭:收到报名,两人是男是女?要帐篷等装备的哦,大家都把装备要求看清楚。
to mymars :非常欢迎你的加入,相信你不用多久就会喜欢上这里的。我会在活动前2周左右与你联系

TOP

原帖由 coco 于 2007-4-19 16:44 发表
我是新会员,请问有没有领导者!有的话请与我联系,因为我想参与你们的活动,但不知道,从那里入门!谢谢


你好,我是这次活动的策划和领队。你关于帐篷的问题,可以多看看论坛里的武器装备板块,其实一个很普通的帐篷1、200也有的。
加入我们的这次活动,和其他的户外活动没什么区别,只要到时候关注碰头会通知,来交一下定金(一般会在活动前两周的周末召开)。
新人一定要来哦,会交代一些装备和保护准备工作的。线路介绍与首页不会有太大调整的。

欢迎你了

TOP

欢迎大家的踊跃报名,目前时间确定不会改期。活动成功会再组织一次的,选拔第一次出行中有潜质和经验的队员带大家再去一次

TOP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4-21 16:42 发表
哈哈,谢谢一昧把我算上,我同意天池兽的,人多的话包一大的车,开起来也快



这个兄弟不厚道!!居然叫俺一昧!!!
俺叫一味!
你的狗狗被开除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