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4-13 13:03 发表
脱库拉和小美,一味唱歌都一极棒啦,特别是小美的就这样被你征服,哈哈哈哈


我唱歌?

我比较喜欢陈奕迅的《阿怪》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4 01:19 发表


我也很喜欢的

我还极喜欢一首<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