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暂时不用啦……咱俩一样,你还垫了那么多房间预付款呐~
不过今后的领队可以考虑这个问题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7:41 发表
这样吧。以后向每次活动的人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不就可以了吗.就像导游费一样的。这样也可以补贴领队的手机费用什么的。


不太赞成,毕竟不是旅行社,我们论坛的本意根本不是要服务,而是要团结,要象个家庭一样。
大家出门找乐子,称兄结弟拜把子。

要说费用,每个斑竹探路的费用怎么算?开会的费用怎么算?平时联络的费用又怎么算?跑前跑后找联姻店铺的车旅费怎么算?

就简单把通信费结算一下我赞成,其他都不需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