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来报到了……感谢大家的体谅送了我到松江下车,我是第一个到家的,才10点10分的样子。但昨天是爸爸的六十大寿,超惭愧的,陪他聊了聊……就没上来了。

小美今天要拜访客户也来不了了哦。大家想念这个美丽大方的姑娘吧?
照片说好送给小美发,给她积累幽币的,我就不发啦,看大家精彩~~~

再次祝福各位驴友,路越走越远。
1

评分人数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8 21:03 发表
这么快就回来了?  没有好好FB吧?

孙小美作弊老严重的,三个女人在回来的车上就开始抢头贴,网络不灵,居然小美使出狠招。找了上次跟我们去括苍的苯苯出手相救~~~

哪可能那么早凯旋啊,我最早一个到家,也10点10份了咧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4-9 10:50 发表
风景好美的,就是偶的脸晒伤了,蜕皮狂严重,还红通通一片,都没法出去见人了


本次三清山最光荣的收获就是晒伤妆,基本上十之八九都化上了,美美的说,红扑扑(因为冬天本来就返白很多的嘛。)

许多大哥的耳朵晒伤脚别筋,夏夏的脸上墨镜印子跟戴了真的似的,孙小美的伙夫——国导无米大哥貌似也被摧残得不轻……

路真艰辛,不过相信大家玩得蛮开心的。尤其在玉京峰的尖尖上杀人,还是灰常之超拔脱俗滴~但是偶还是更超拔,俺美美滴睡了一觉,豆大的蚂蚁绕着俺的脑袋搬粮~~啧~~

TOP

LS的俩,做人要厚道,再说啥“手 ”不“手 ”的
我要跟你们急啊~~~

TOP

茶大哥赶紧到主贴上去跟,这里的自行删除~~
浪费好照片啦

TOP

财务明细已经公布了,请大家查看

财务明细已经公布了,请大家查看。余额好象少了10块钱,没辙。就把剩下的捐献论坛了。
对不住组织了~~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108&extra=page%3D1

TOP

脱裤子拉,你快要倒霉啦…………暗笑无数下

TOP

裤子生孩子啊……被PS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9 20:37 发表
同志们这次真是玩的价廉物美啊!脱库啦一味的功劳大大的呀,呵呵~

这次应该有好几个都是浦东那里的驴友吧,我们也算是老乡啦,呵呵~

还有一个很巧的事情呢,我们单位也有一个女孩子叫孙小美,哈哈哈,她 ...


哈哈,我们公司的孙小美,肚子也不小的……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9 20:51 发表
打听一下: 现在那里的木棍卖多少了?

超级怀念那年的木棍

索道外面2块,索道里面据说1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