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tina 于 2007-4-9 10:50 发表 
风景好美的,就是偶的脸晒伤了,蜕皮狂严重,还红通通一片,都没法出去见人了
本次三清山最光荣的收获就是晒伤妆,基本上十之八九都化上了,美美的说,红扑扑(因为冬天本来就返白很多的嘛。)
许多大哥的耳朵晒伤脚别筋,夏夏的脸上墨镜印子跟戴了真的似的,孙小美的伙夫——国导无米大哥貌似也被摧残得不轻……
路真艰辛,不过相信大家玩得蛮开心的。尤其在玉京峰的尖尖上杀人,还是灰常之超拔脱俗滴~但是偶还是更超拔,俺美美滴睡了一觉,豆大的蚂蚁绕着俺的脑袋搬粮~~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