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7-3-16 11:55 发表 呵呵, 多谢大家 我已经报名参加去杭州玩啦 (但那段时间是我比较忙的时候...希望不会临时生变) 我觉得好象时间都太赶了 有好几个活动都是晚上去在车上过夜 这样第二天玩得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