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3 20:54 发表 
我倒看上鼓浪屿的风光了,不算长线,不会太累,费用也不会太贵。
其实建议我们以后找个长假一起走,走厦门和客家土楼,路线很顺而且费用不高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8 15:04 发表 
你们指的是一味的那条“甘南、年宝、川北”线吗?风景实在是太美太诱人了。我想去的,目前让我痛苦考虑中的是两个因素: 一是时间问题,要10天呢,而五一长假才7天; 二是气温问题,我不怕高原,一般比较 ...
不是有人可以与你一道从成都回来吗?
或者你不去年宝,可以和我们一起搭火车的晃悠三人一起去九寨沟和黄龙,比较休闲,有旅馆住的.时间上可以与我们在成都汇合,一起飞机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