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5 23:15 发表
就不能晚2个星期吗????????

一味米米抢人啊??????


说实话,我现在才看到我当政委了……
赶鸭子上架了。

大家有意向的话,我比较推荐徒步游览表缆车,扎营住宿不用洗澡~HOHO~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上去楼梯不少哦!~~~~~~~


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活动不是我策划的,路线不是我挑的。我就是个傀儡啊

TOP

可以的,提前一周我们会统计住酒店的人数

TOP

脚脚 的建议不错。有手杖的筒子都带上哦

咱们还是坐缆车吧……支持小捷飞FB游的想法。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5 13:38 发表
目前与山上日上宾馆进行联系,3人房间360-390元,一天三餐一共40元/人,早8元,中,晚16元,一桌10人,8菜一汤,目前门票150+缆车来回100元/人,学生证门票可以优惠,这样如果吃住行都在山上的话费用基本上410元/人 (不包 ...


实在太感谢脱裤拉了,都是你帮我联系的。最近真是忙昏特~~

强烈要求脱做政委
另外,我住宿的,不背帐篷了

TOP

目前联系山上住宿,房源比较紧张,可能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住到宾馆。

我们是否可以这样分配一下——
喜欢住帐篷的同志带上去,有体力的爬着背上去,没体力的可以坐缆车,到宾馆门口可以扎帐篷,60/帐(宾馆可以提供洗澡厕所等)到山上租酒店的帐篷的话,240/帐;
肯定需要住宿的同志请尽快留言明确,这样可以保证帮你定到房间。日上山庄是2星的,3人间要420元呢。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3-6 13:30 编辑 ]

TOP

活动已经决定延期到4月6日出发……已经交定金的同学,如果时间不吻合请告诉我们,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3-12 17:48 编辑 ]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3-13 12:58 发表
时间原因,只好退坑了,我和我的外挂

只好下次再去了

你们的定金,方便的话,可以来参加23号左右的碰头会,我会退给你们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14 17:29 发表
我又来了,再不出去估计连山长什么样都要忘了.
4月6日占一坑

带小赵一起吧,俩人去才浪漫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7-3-14 21:51 发表
啊 想去
可是要加班啊!

欢迎的,希望你挤出时间来跟我们一起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