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5 23:15 发表 就不能晚2个星期吗???????? 一味米米抢人啊??????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上去楼梯不少哦!~~~~~~~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5 13:38 发表 目前与山上日上宾馆进行联系,3人房间360-390元,一天三餐一共40元/人,早8元,中,晚16元,一桌10人,8菜一汤,目前门票150+缆车来回100元/人,学生证门票可以优惠,这样如果吃住行都在山上的话费用基本上410元/人 (不包 ...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3-13 12:58 发表 时间原因,只好退坑了,我和我的外挂 只好下次再去了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14 17:29 发表 我又来了,再不出去估计连山长什么样都要忘了. 4月6日占一坑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7-3-14 21:51 发表 啊 想去 可是要加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