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强度……貌似太结辊了,俺不行的
黔东南是俺三个备选春节旅行的方案之一,这次因为要带俺娘,所以不晓得能不能跟你一同去哦。俺就9天假,来回都是高峰,打算火车进飞机出的,大哥要是有办法买票知会一下啊,我们也可以到了那边一起玩的。

苦命~~~哎~

TOP

线路一致,16号出发24号到家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0 22:29 发表
一味,听说你也喜欢自虐,挑战一下你的极限承受力吧,去穿越东西天目山,我们一起去的里面还有女孩呢,人家行你肯定也行的


主观上我爆愿意~灵的,还有大佬帮俺撑腰的活动,头一遭

客观上,偶的死人公司春节假期才多放两天,这两周周六就已经在补调休了·!~~~~

哭死~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31 08:36 编辑 ]

TOP

去贵州难道还虐啊,老大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1 16:28 发表
你几个人?

2个人

TOP

今天好不容易打通定票电话,没票了

5555……咋整啊

TOP

我要16号的,到玉屏下,凯里也可以,提前下。要在镇远过除夕

TOP

要两张!13818307917
太感谢了。
卧铺,卧铺,硬的就成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2-6 19:42 编辑 ]

TOP

票子还没着落啊…………~~~~随风~

TOP

哦来哦来哦来
有票了。四人别动队要出发了~~YEA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