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凑个热闹,反省一哈:
1,每个生日一定要出去旅行,最自我满足的庆生方式。满足,也算是纵容了吧……
2,看我爸爸妈妈的照片,我才相信我本应该很美
3,通常……不穿可能最性感……哈哈
4,妈妈给的香水,被我用来驱除屋子里的香烟味。不过,见老外的时候我会试着弄一点点。
5,今年想减掉长发,不知道为什么
6,25岁后我的确更喜欢睡眠了
7,驾照年审必须体检,也算吗?有年申请签证,我一年检了3回,浪费!
8,太不同意了,这个时候的爱情,也该理智起来了。难道前面的学费都白交了么
9,有点象每次在发型屋洗头,小男孩轻手轻脚在水里摆弄你的脑袋。可惜总是要化钱的,有免费的魔法师没?
10,哼哼,他的确不会的。他威严自立,你敲不碎他家庭和地位的壳。就和他做个朋友吧,告诉他你快乐的足迹,他有时候会去走你走的路的——当他有点空闲,又一个人出行的时候……
11,对啊,可崇拜的男人往往留在得不到的遗憾里了。可对我来说,能碰上个需要仰视的,也太不容易了。
12,相信爱情,却不该迷信爱情。它的益处不胜枚举吧,只是它同时很伤人。
13,惯性排斥这个可能。只是如果连我娘都不在乎了,我倒无所谓
14,买不起呵呵,就等爹娘开口说,房子,送你算了吧
15,健康家庭的孩子才比较幸福,我不愿意这么自私的——只求自己的心有归宿。,也许有一天他并不能体会我的艰辛,只是更多的怨恨
16,这个,我知道。我已经活得恣肆,不在乎在谁面前恸容。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7 16:5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