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姨真好啊,等你MSN给我我的照片啦……

TOP

她会逗人啦,“看到陈阿姨还不笑吗?”
然后她就咔嚓了……

TOP

等一下,难道这个姐姐不是拍照的那个么?D5是她的哇啦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5:58 发表

5D好伐,专业点啊!!
大图偶要的,邮箱:khwyw@hotmail.com,谢谢好摄



可是
大图是跟大雁要好哇?认真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