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7年,甘南川北藏区,嵛山岛,神农架,黔东南。哦了
短线只要周末有空就去。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3 21:06 发表

甘南川北我们就跟你了!黔东南我们就跟庐山了.票就靠JOHN了.

有旺姐这句话,我就去定了。五一还迷茫嘞,小小可把武功山头占领咧……偶们去把甘南大草原踩平咧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08:39 发表

你定5.1还是10.1去甘南,重要的是哪个气候合适.我没有特殊情况铁了心要去的.


我朋友说甘南5.1的草也绿了的,景色不差。加上他是明年上半年毕业的,要是5.1不去他就闪人了……

所以,我基本上决定还是春天去的了。

其实……哪去想去。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0:43 发表


阿尔山要6月-8月去最好,有时间就应该去.


貌似这个我还真 是不了解.真的很灵吗?看离银川远不远,让我爹娘先去打探一哈~

TOP

厥倒,到东北了……大兴安岭啊……应该比西北好看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4 10:56 发表
其实甘南线现在就可以写功略了,上次那个已经沉下去了。
离5.1还有四个月,快了。


就用上次那个呀,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

TOP

就咱5个吧,哈哈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3:28 发表

这样我们日脚太好过了吧?庐山给他机会好了,我们还要去贵州的.


恩,好。
对了,我前两天研究地图的时候,发现年宝玉则也是近的。
所以攻略打算修改一下。兰州直接进夏河,匀出时间去一下年宝玉则,我们的甘南部分,基本上是朗木寺唱主角了,剩多点时间在川北。

嘿嘿,年宝玉则,年宝玉则……

TOP

我8 想去了,肯定没10年前好看了……
9寨跟团不贵的,有兴趣的跟团去好了,偶们8去了

TOP

收到了,将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