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FB的嘛……背这么少……顶一哈

TOP

大概四孔面棉的百八十的也有,最好不过3、500。
羽绒的充绒最少夏季用的有300左右的,温标好象是+5度的。温标低一点的接近0度,至少是5、600。好的上千,好几千。
可以信的过并比较普遍的睡袋品牌是重庆四方的CAMP,天津的天石还有龙鸟等

TOP

买睡袋别盲目,看这个贴吧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77&extra=page%3D2

不经常户外,或者冬季不出去,也不去雪山,江浙一带玩玩一般两个睡袋就够了,一个抓绒的(作用很多,夏天用,出去防尘用)一个羽绒的(0度稳标足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