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不太推荐冬季去北方~~~风景太过差强人意~
而且从兰州开始包车,到成都,车费可是要算双程的。甘南地区的公交蛮方便的,没必要全程包车,提前了解车辆时刻就可以了。包车的话,可以到了郎木寺以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