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昂?~~~小少爷这就要考虑上中学了?去年不才2年级么~

TOP

你儿子读什么小学啊,还有这样的事?
我一个侄子一个侄女,四年级,五年级,都是30来人的小班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7:48

名校哦!
他儿子不得了~万人迷型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