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22 11:47 PM 发表

你就到处认亲吧,凡是美女不是MM就是姐姐要么就是什么外甥女什么的。好事都被你占了。

怪不得我讨不到小熊,当不成MM……我总算整明白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