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这年头,想被裁的人还不少的~我们部门原本要裁10个,结果30多个报名主动请裁~ 我是因为跟老板关系好,所以如愿以偿~ 我跟老板说半年后我没找到更好的工作你就再把我招回去吧~~嘿嘿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23:3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