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额~~~这生意MS在北京最好做~~~在上海基本没什么希望,好像一开始就不能刷2次的~~~我遇到过有个大叔,来回做了同一次车,就是不能刷卡,无奈,第二次自己掏钱包买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28 21:54

对啊,这个问题我也碰到过了

其实设置一下同次车不能多次刷就好了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