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额~~~这生意MS在北京最好做~~~在上海基本没什么希望,好像一开始就不能刷2次的~~~我遇到过有个大叔,来回做了同一次车,就是不能刷卡,无奈,第二次自己掏钱包买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28 21:5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