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黄山.jpg (74.33 KB)
下载次数:86
2006-10-18 21:24
{32B966ED-5A61-4A6B-822F-B38A3B02C45F}.jpg (25.33 KB)
下载次数:56
2006-11-25 22:09
地理位置
西海.jpg (23.77 KB)
下载次数:59
2006-11-25 22:30
西海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19 PM 发表 一味啊,上山的索道排队的人爆多啊!我们上次7点钟到那里,11点钟才上的山去的啊!放在一月份,我可以考虑参加哦!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3 09:25 AM 发表 一味MM,如果去的人多了,最好在黄山找一个地接,(节日黄山上MD都是人)如果需要帮忙说一声.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3 07:44 PM 发表 你直接带队不就行了,这个老山羊就是啰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