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30%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6 10:30 AM 发表
我下载压缩包很快的,但是放不了,用什么东西放呢

天啊,小捷飞,他压缩的文件是用BT下载的种子.
要在BT程序运行下,把种子打开,正式下载DV的

TOP

我已经下了50%了。下班后大家争取回家早点开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