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好的,自己去把照片转过来……光说话不发PP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12:13 AM 发表
为什么没有照片呀!!!

照片在壁虎在活动贴里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5 04:25 AM 发表

WHERE?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1&page=8
这里,还有大量照片在ADA的相机里,但是她明天就出发去澳洲了,估计没时间上来整理了
大家就先看看吧,另外,昨天还应要求删了一张照片,已经不完整了

TOP

你全发了的后果就是俺受害了……
ADA啊,好歹跟你交代过帮俺藏掉那些照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