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个我的:
我在北方的一个家属大院里过的小时候,夏天的时候天黑的很晚,我爸爸妈妈喜欢吃了晚饭带我去轧马路,我每天也跟着去。
轧马路回来后看到我们院子里的小孩还在灯光球场的篮球架下面玩过家家,开药店,我贪玩又跟着玩了起来。因为来的晚只好自告奋勇去“采草药”……经过因为天色已经渐黑,“采草药”又在垃圾堆犄角旮旯的地方,结果直接踩到一个砸掉屁股的酒瓶子,三角的玻璃直接扎进脚掌心。
不过在学雷峰学黄继光学董存瑞的年代,我咬着呀,举着|“草药”,回到了“药店”,大喊:“这下我们的草药可有用啦!…………”
然后一下子瘫倒,呜哇一声大哭了起来……我被我爸夹在咯吱窝里打着屁股揪回了家,被我娘用个破手绢很凶狠的勒住了伤口,然后哦一家人骑一辆破自行车到了医院,缝了5针~~~~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11-27 09:05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