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8:54 AM 发表 你都营长了,不简单啊!!恭喜下!!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20 AM 发表 困难啊,真困难!!龙虎山的帖子这个时候已经十几页了,照片也已经上来很多了!!不好比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42 AM 发表 一味妹妹啊,你的包包给别人背的啊!!昏倒啊!!如此这般,这般如此,武功山………………?还好,老九去武功山的!!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12:13 PM 发表 请我吃饭的话 可以考虑你的PP问题 给你2楼时间考虑!!!!!!!! 同意的顶一个!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1:56 PM 发表 貌似你们清凉峰登顶都是轻装啊!! 还有人说自虐得不行!! 山羊这是怎么搞得,怎么照顾新驴的?! 三清的时候来汇报下,最好有份书面的先!!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05:00 PM 发表 上面有水,在野猪农场,不过要烧,路上是没有补充的,需要自己代,一般2天我感觉一个人需要2L最少了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06:15 PM 发表 呵呵! 上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