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第一虐啊---无米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8-31 21:39 发表
山上农家不错哦,有啤酒,还有野味,不过野味要看大家运气了。
我去的时候就是运气好,吃到了
很赞的
上山一般,下山有难度的,不过那里有5条线路,也就是说到时候可以灵活选择。有条下山的路线是非常好走的


上帝啊,真的吗?
那为什么不带我们走那个啊~~~~
太恐怖了,我差点就摔残废了

TOP

去年没登顶是因为天气原因。正好是梅雨季节,所以连着2天都非常湿滑。

今年去登顶吧!强驴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