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2 15:46 发表 大家好~我是小生~~开学就要大三了~ 放假在家很无聊,看奥运突然很想要运动,整天逛街看电影上网也很无趣~正好发现这个网站~ 感觉好有动力啊~ 我个子不高,喜欢排球、射箭还有武术之类的~~还有旅游~~ 如果 ...
TOP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3 23:25 发表 好啊~~你是住松江还是学校在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