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2 15:46 发表
大家好~我是小生~~开学就要大三了~

放假在家很无聊,看奥运突然很想要运动,整天逛街看电影上网也很无趣~正好发现这个网站~

感觉好有动力啊~

我个子不高,喜欢排球、射箭还有武术之类的~~还有旅游~~

如果 ...

握手欢迎,在下也在松江
如果你以后参加活动,我们可以一起下车~呵呵

TOP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3 23:25 发表
好啊~~你是住松江还是学校在松江~~

哈哈,住松江~

关于米的事情~~问他自己去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