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婆婆留给我的西瓜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从女人多的论坛看来的,,,有点不舒服,转一下

能看到照片吗???
最近很忙,总加班.晚上很晚才回家.家里一点饭都没有,也没有人,于是想到楼下买点菜,到了才发现菜市场已经下班了,去饭店吃又太贵.想一想还是没吃.回家了.
到了家发现婆婆已经躺在床上看电视了.我问候了句就饿着肚子回房间了,一会听到婆婆叫了,说是天太热了,她买了西瓜,还留了一块给我吃.自从我结婚,婆婆从没给我买过什么东西,毕竟是第一次啊所以很感动.
看到婆婆留给我的西瓜了,但是我没吃,我感觉这是一种屈辱
这就是婆婆留给我的西瓜,明显的刀子割过的痕迹,你看到了吗?(正值夏季,西瓜1快钱一斤)
(有人问是不是西瓜中间部分是坏的,我回来的时候婆婆说”我用刀抠着点吃了)


今天在放两张照片上来,是昨晚婆婆给我的西瓜,大家千万不要惊讶啊

[ 本帖最后由 shasha803 于 2008-8-7 09:35 编辑 ]
附件 1_imgload.jpg (9.35 KB) 2008-8-3 09:09

3_imgload.jpg (9.6 KB) 2008-8-3 09:09

2_imgload.jpg (9.88 KB) 2008-8-3 09:09

4_imgload.jpg (9.21 KB) 2008-8-3 09:09

DSC00578_缩小大小.JPG (8.07 KB) 2008-8-6 08:29
缺瓤西瓜第二次

DSC00579_缩小大小.JPG (7.25 KB) 2008-8-6 08:29
郁闷加无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