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镜子你是什么笑啊~~~

TOP

怎么批啊镜子,我看了半天没找到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6-20 11:36 编辑 ]

TOP

大家踊跃啊,人多点,混战一片才好玩

TOP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6-30 21:17 发表
新人要报名,有没有人数限制!

同学,没有人数限制,人越多越打得过瘾!

TOP

统计一下,
报名:无米,一味,镜子,冰激凌+一个挂,小兔子+一个挂,天00地00,HHRR+两个女挂,小A,海外,申申,丝丝,tina,影帝,Rojay,Shirley,小气鬼+一个儿子,可乐+5、6个挂,轻于鸿毛
能来80%就能大战一场!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7-1 13:32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42 发表
防弹背心有啥用?其他人没有吗?

我肯定会有一件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21:43 发表
我也再拖了个加入。。。人数够了么?

光看报名人数应该够了,就怕到时候集合的时候来个电话,个别要赖床的临时不来了~~~

所以,人,还是多多益善,大家赶紧发动关系找人来打~尤其是HHRR所说的——

单身帅哥”~~~

挖哈哈~~

TOP

下雨继续作战!不延期,不取消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7-2 11:33 编辑 ]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2 10:22 发表
对了,顺便问下,自己要准备些什么?带什么装备?
衣着什么的有要求吗?
我没玩过,估计肯定一上来就要被打死了

只要穿的休闲点就可以了。
作战的时候要换迷彩服的,天气比较热,女孩子带件吊带衫可以衬一下。

主要是带点午餐零食就OK了

打的时候注意隐蔽,据说是按子弹算的,打的少的女孩子30块就够了。疼是肯定有点疼的哦~~
我也怕~~~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7-2 11:35 编辑 ]

TOP

TOP

返回列表